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confuse !!!!!

快要毕业了!可是提到工作我就一个头,两个大了。。我倒不想做clerk,嘻嘻!因为实在是闷闷闷!!倒想做有竞争的工作,才不会那么无趣嘛。有挑战性的,才证明出我有没有工作能力。哈哈。。可是又到,我没有transport怎么去做工呢???该怎么办才好??我家人都叫我到公公的office做帐,可是又怕是非多多。因为啊,我公公家这里的姑姑肯定会惹事心扉。因为现在我表姐已在管账了,我是不是不该插一脚进去呢?烦啊?如果有机会进去的话,我想我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很好过!!可是我心还想!!confuse==听我妈妈说,我姐姐想开e-cosway让我顾店!想想看,好像很闷的。整天呆着闲的话,我会闷死!!这种工作也不是我想要的!哎,到时再打算吧。。可能会有更好的工作等着我!!嘻嘻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工作会适合你呢...我应该认真地帮你想一下...但是也希望能接受这个社会...我怕你不能适应...因为这个社会是残酷的...但是我会尽量帮你找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出来工作就会有这样的准备了。。你就看看下,好消息再通知我。。哈哈,谢啦!

    ReplyDelete